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陷世界杯预选赛假球丑闻 申花新主帅接受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6:10

  本报讯(记者季飞)被假球丑闻困扰,申花外教主帅接受欧足联调查。

  昨天,波黑某体育网站爆出,上海申花队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卷入假球丑闻,正在接受欧足联的调查。

  据报道,欧足联调查员与前波黑国家队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进行谈话,内容与假球相关。“布拉泽维奇可以为我们提供重要的信息,这与几场欧洲国家队之间的比赛相关。”一位欧足联官员说。

  有德国媒体爆料称,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波黑与土耳其比赛前,布拉泽维奇接到波黑当地黑帮的电话,后者要求波黑输球,布拉泽维奇能得到50万欧元作为回报,但这一要求被布帅断然拒绝。最终,两队战平。

  对于面临的假球调查,是否会影响到布拉泽维奇在中国的执教前景?朱骏明确表示:“配合调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绝对不会影响老布和申花的合同的。”

  昨天,由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亲自敲定的教练组成员抵达上海。在接受采访时,先行抵达的教练员并不知道布拉泽维奇接受调查的情况。

  2009年12月20日,布拉泽维奇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签约后就回到克罗地亚,按计划,他应在本月24日返回上海,开始备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