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蔡猛:离婚风波是一次历练 刘国梁称马琳是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10年01月15日16:25

    搜狐体育讯 马琳的离婚风波,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央视解说员蔡猛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曾采访过刘国梁,他的原话是:马琳是中国乒乓球的财富,在2008年他拿到了奥运冠军,作为一个直板选手,是少见的天才。在这种情况下,马琳的处境非常艰难,前面有王励勤王皓,后面有马龙,国家队的竞争机制又如此残酷,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功臣运动员,我们大家应该给予他支持。

  作为主教练,刘国梁也希望马琳能够通过这次事件,历练自己,达到一个新的境界,成就更大的辉煌。

  我曾问过马琳,是否受到这个事情的影响,他说当然会被影响。也表示自己的阅历还不够,但是也知道每个人一生或多或少会遇到点事情,自己第一希望她(张一)幸福,第二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状态。

  一旦马琳能够突破这个关口,认真打好球,重现辉煌。即使退役下,有了这样的经历,什么事情能都做好。马琳也把这一次当做一次历练,也有很多的球迷表示支持马琳,马琳也表示了感谢,会用成绩去报答球迷。(蔡猛口述 蜡笔小新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