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利物浦必须引入一流球员 战绩让人沮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5日15:28

    新华社伦敦1月15日体育专电 英超利物浦队受伤的前锋托雷斯15日表示,他认为俱乐部的老板们应尽快引进一些一流球员,以加强球队的实力,挽救现在的颓势。

    利物浦队在13日的足总杯第三轮中以1:2主场负于英冠球队雷丁队,惨遭淘汰,本场失利让近来战绩不佳的“红军”雪上加霜。由于在欧冠联赛、联赛杯以及足总杯的比赛均以出局告终,加之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12分,利物浦本赛季比较现实的夺冠希望仅仅停留在欧罗巴联赛中。

    13日的败绩还带来一个噩耗,就是队长杰拉德、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和射手托雷斯都受了伤,托雷斯的伤势尤为严重,这位西班牙“金童”右膝软骨撕裂,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为此要付出缺阵六周的代价。

    托雷斯1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应该是俱乐部老板们行动的时候了。他们必须尽快签下好的球员,以免球队再遭惨败。如果我们要和曼联或者切尔西竞争,那我们需要一个比现在完整得多的阵容。我们需要更多一流球员,同时我们也不能失去我们最好的球员。”

    他说:“我们上赛季是联赛第二,而现在的战绩让人沮丧。这个赛季本应该是我们的一个转折点,我们本应做一些伟大的事,尤其是本赛季曼联卖掉了克·罗纳尔多和特维斯,而切尔西并没买任何球员。但是我们没有。”

    利物浦队目前在联赛22轮后仅以33分排在第7位。托雷斯说:“我们本不对欧罗巴联赛抱什么希望,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赢得它。如果我们没能赢,那么这将是一个糟糕透顶的赛季。”

    他说:“我们必须进步,必须负起责任来以进入联赛前四名,并且赢得一些赛事。我们现在已经不可能夺得联赛冠军了,但是我们要尽可能做到最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