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巩立姣身高力量不占优势 想凭技术压垮奥运对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6:38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虽然个子矮力量小,但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相信,凭自己的技术,一样能在伦敦奥运会上与大块头老外拼金牌。 近日,国家铅球集训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首堂冬训公开课,记者在训练现场见到了2009年柏林世锦赛女子铅球季军巩立姣。 巩立姣的教练李梅素对记者表示,在伦敦奥运会上,巩立娇的对手多数都是国外的“大块头”,在力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要想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只能抠技术细节。“国外选手,像新西兰、德国和白俄罗斯的,身高都是一米九几,而巩立姣只有1米75,力量也不如她们。我们希望巩立姣在2012年以前实现技术突破,在技术上压垮对手。”李梅素说。 在2009年里,巩立姣接连收获了柏林世锦赛季军、全运会冠军和亚锦赛冠军,她在全运会上20米35的成绩,可以排名当年的世界第二。李梅素告诉记者,这次冬训她为巩立姣安排的训练量很大,希望她积累修改技术的素质资本。“目前,巩立姣的冬训效果不错,也没有伤病,2010年,我会尽量让她保持在20米左右的水平,保证把多哈室内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打好。”李梅素说,只要技术细节修改完成,巩立姣有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进前三,并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