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阿尔及利亚胜马里 世界杯参赛队在非洲杯迎胜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6:41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非洲的世界杯参赛队终于在本届非洲国家杯赛中迎来胜利,阿尔及利亚队今晨背水一战,战胜马里队,成为本届杯赛首支取胜的世界杯赛入围队伍,并保留出线的希望。

  本届非洲杯赛开赛以来冷门迭爆,几支入围南非世界杯赛的队伍无一获胜,喀麦隆、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等劲旅均败下阵来,只有科特迪瓦取得平局。

  首轮0比3惨败给马拉维队的阿尔及利亚队今晨出战马里队,如果再遭败绩,将成为本届杯赛首支小组出局的队伍。阿尔及利亚队今晨在一场拼抢凶狠的比赛中,1比0获胜,这也是入围今年世界杯赛的队伍在本届杯赛中首次获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