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独家披露泰达四次罢训内幕 曹阳疑似遭盟友背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诺
2010年01月15日16:56

  第三次罢训——试图拒绝归队 最终胎死腹中

  这是一次没有多少人知道的罢训计划,赛季结束之后,泰达队也和其他球队一样开始放假,然而就在假期中间,于根伟、穆建新两位副总就开始到处网罗队员,虽然两次罢训之后他们在俱乐部中的地位已经开始动摇,但仍许愿给部分队员新赛季的主力位置等,试图在球队集结之前组织队员拒绝归队集合。

  于此同时,于根伟也鼓动曹阳、张烁、白毅、杨君、王新欣、吴伟安、马磊磊等队员反抗新教练组的成立。但由于前两次罢训的失败,队员们又被于根伟等多年来形成的势力所控制,可以说各个备受煎熬、人心惶惶。因此,很多球员没有听从其令,此次罢训最终胎死腹中,没有成功。

  第四次罢训——拒赴海南 四球员遭同盟者背弃

  2010年1月11日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张烁、白毅等人拒绝海南训练,并于集合当日早晨现场煽动年轻队员一起拒赴海南。众多媒体都对这次事件的前因后果、内幕细节进行猜测,而真实的情况是:

  1月10日晚(赴海南集训前晚),于根伟与穆建新两位副总组织队员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张烁、白毅6人在天津市河西区某卡拉ok的一间包厢内,商议转日拒赴海南训练的相关事宜,穆建新负责对球员做思想工作,而于根伟则安排谋划细节,并且再次向队员许愿承诺。在商定好后,两位副总另开一间包房,而曹阳、杨君等6人便开始电话通知其他队员前往好乐迪以进行煽动拒赴海南一事,先后陆续到场队员有王新欣、毛彪、马磊磊、何杨等人,最终16名左右的队员分别先后聚集在一起,并在煽动下共同宣誓转天均不赴海南训练。就在此时,曹阳的父亲找到了他们在这家卡拉ok所在的包厢,在众多队员面前连打带闹让曹阳回家,无奈曹阳只得随其父亲离去。此后王新欣、马磊磊、毛彪等人见其不妙也以不舒服,喝醉酒等借口先后离开。

  到了第二日(1月11日)早6:00,全体球员等到了民园门口。让曹阳、杨君等人出乎意料的是,原本宣誓一起留下拒赴海南训练的队友们人数大大减少了,并且何杨、马磊磊、聊博超等人均由家长护送,穿着统一的队服准备与球队一起出发。也正因如此,才出现了曹阳那句“你还是天津人吗?”

  而这之后爆出的“泰达6将声明”,实际上是由穆建新和其中一两名队员代笔拟稿然后对外宣布的,曹阳在昨天发给俱乐部的声明中已经表态他并不知情。(李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