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大利杯击败那不勒斯 新老双核让尤文松一口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5日17:01

  尤文上周主场0比3负于AC米兰后,主帅费拉拉一度被下课声淹没。昨天斑马军团3比0击败那不勒斯,挺进意大利杯8强,皮耶罗和迭戈都有进球。

  皮耶罗本赛季一直被费拉拉雪藏,即使特雷泽盖、亚昆塔受伤,他也捞不到出场机会。昨天他难得首发出场,一人打进两球,另一球由迭戈攻进。迭戈本赛季情况也不好,虽然场场首发,但他和队友间一直找不到感觉。昨天两人都有上佳表现,也给费拉拉提了个醒,AC米兰用活了小罗,他也需要多做些尝试,发挥迭戈和皮耶罗的作用。

  大胜让费拉拉下课危机暂缓,但意媒体认为,费拉拉之所以还没下课,并不是因为尤文反弹,而是他们还没搞定希丁克。俄罗斯方面同意希丁克在俱乐部兼职,但尤文却对此有抵触,并且在兼职的薪水问题上,双方也谈不拢。难怪费拉拉不担心希丁克接班,“有传言,对球队来说是好事,但现在我还在尤文主帅的位子上,我不会提心吊胆过日子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