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新主帅接受欧足联调查 朱骏打包票绝无问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5日17:03

  中国足球的“扫赌打黑”正处于少有声息的阶段,但在欧亚大陆的另一端,另一场足坛打假风暴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这次卷入其中的足球人士中,有个人的名字注定引发上海球迷的极大关注。昨天,不少克罗地亚媒体曝出新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正在接受欧足联的调查。但申花投资人朱骏似乎并不担心,“我敢保证他绝对没问题。”

  老布接受调查

  昨天,不少克罗地亚媒体曝出了一条重量级的新闻,签约申花不久的布拉泽维奇正在接受欧足联关于打击足坛假球案的一次调查。“代表欧足联展开调查的是德国波鸿的司法机关,欧足联主动与布拉泽维奇取得联系之后,老帅表示愿意提供更多的信息。但目前无法知道他是协助欧足联调查假球案,还是他本人也涉及其中。”

  为了进一步了解真实情况,克罗地亚媒体试图与布拉泽维奇取得联系,但后者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目前,欧足联已经承认开始对布拉泽维奇展开调查。据悉,欧足联这次调查的假球范围包括9个国家的200场比赛,欧足联已经对200人开始了调查,其中有32人是球员。而德国警方甚至已经逮捕了15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联赛已经是欧足联重点怀疑对象。

  曾经自曝黑幕

  老布卷入假球风波,其实已不是第一次。早在去年底,波黑一家媒体就曝出布拉泽维奇被怀疑收受贿赂而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故意输给葡萄牙队的消息。消息曝光后,波黑国内一片哗然。盛怒之下的老布,干脆辞去波黑国家队主帅职务。在老布第三次回到萨格勒布迪纳莫执教后,还曾经卷入一个假球案而被法国警方拘捕。

  去年9月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布拉泽维奇又一次与假球案“打了一个照面”。德国媒体称,和土耳其的小组赛前,波黑当地的黑帮打电话给布拉泽维奇,要求波黑队输球,作为回报,他们会在他的账户上存入50万欧元,布拉泽维奇拒绝了这个要求。后来,说到这次黑帮贿赂,老帅曾经义愤填膺:“我一生中最痛恨的就是弄虚作假,别说50万欧元,就是再多十倍,我也不会出卖自己,因为我怕死后灵魂会下地狱。”

  申花并不知情

  对于老布卷入假球风波的传闻,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坚定地站在了克罗地亚人一边。“我不会相信媒体的报道,即使布帅真的在配合调查,那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很正常,不会影响到他在申花的工作。”

  由于布拉泽维奇目前仍在萨格勒布,申花教练组每天通过电子邮件向他汇报训练情况。对于其接受调查的消息,申花方面并不知情。朱骏说:“我们没有听说过,所以对媒体的报道表示怀疑。”即便是老布真的接受调查,朱骏表示完全相信其为人。按计划,布拉泽维奇将于本月24日左右返回上海,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有传闻称这次调查将可能影响老布按时来沪,对此,朱骏明确表示:“这个事情绝对不会影响老布和申花的合作。”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