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为给孙海平庆祝55岁生日 飞人刘翔敬酒以1敌20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15日17:09

   商报讯 1月13日是孙海平55周岁的生日,他却完全没有当回事,白天正常安排训练,晚上回宿舍写给基层教练上课的讲义。尽管中心送来一匹金马工艺品,被大家开玩笑说“孙指导收获金马奖”,但对他来说,这个生日,过得跟平时没什么区别——当然,除了刘翔的那句话:“我会好好训练的,你就享受过程吧,肯定会有好结果的!”

  这次聚会,小一辈的只有刘翔一个人,史冬鹏、纪伟等国家队队员,都没有参加。刘翔再次充当了一次“酒鬼”,刘学根笑着说:“大家都知道孙指导鼻子不太好,不太能喝酒,他就多帮师傅敬酒,这次又是20个人,所以又喝了不少。”2007年,孙海平过生日那天,从来不喝酒的刘翔,竟然端起身前的红酒,代师傅敬了所有的人。“都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和领导,20人不到吧,刘翔每个人都敬了,让我十分感动。”直到现在,孙海平说起此事依然十分开心。 (肖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