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刘云飞上海每月开销7000元 有不同女人伴随左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5日18:28

  刘云飞所住的小区在黄浦区,紧邻黄浦江上著名的南浦大桥。为了迎接世博会,小区周边的道路和住房加紧改造和粉饰,虽然外表光鲜,但仍遮不住原来的陈旧。

  刘云飞住13楼,三十几平方米的小型复式结构的房子,楼下餐厅兼客厅,楼上是卧房。刘云飞养了一条金毛,雇了一个钟点工,每天下午打扫卫生,并负责遛狗。记者按生活开销下限替刘云飞算过这样一笔账:房租每月2000元、吃饭每月1500元、钟点工每月1500元、汽车每月油钱1000元、物业费加存车费每月500元、其他杂项开销500元,算下来,他每月至少的开销要7000元。看得出他退出足球圈后,还是有一定的经济来源。

  不过,一些细微之处还是能折射出刘云飞经济状况偏紧。例如,那辆宝马5系汽车已经跟随刘云飞很多年,在车库里并不显眼,刘云飞依旧把车内外都收拾得干干净净,天窗总要留一丝空隙,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流动。如此细心呵护自己的爱驾,可左边的倒车镜坏了一段时间,刘云飞用透明胶把它缠好,不影响使用就暂且不换,原因是换一个宝马原装件需要数千元。右边车身后部也有一道伤痕,刘云飞没去管它,同样是因为修理也要破费一笔钱。如果不是手头紧张,依照刘云飞的性格,要么早就换一辆新车,要么就修理得体体面面,就像他有时跟保安开玩笑时说:“我可是开宝马的呀。”

  与当球员时期的健硕相比,如今刘云飞的身材有些发胖,很少晒太阳的缘故,脸上的气色显得比较苍白。少了一颗牙,嘴总是抿着。不过,刘云飞直筒子的说话方式却没什么变化,“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现在嘛,也就是人最基本的东西——活着。”刘云飞说他对外界爆炒自己的“死讯”并不在意,“我管不了别人的嘴,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我还在。”

  近来一段时间,每天上午10点左右,刘云飞都开车出去办事,然后很快回来,不再出屋。晚上7点左右,下楼到附近的餐馆买个便当回来吃。晚上10点左右,再开着车出去到黄浦区的一家娱乐场所,说不清他是在那里上班,还是消遣。身高1米84的刘云飞当运动员时的底子还在,仍然显示出潇洒的气质,深受女性的青睐。据熟悉刘云飞的人讲,每晚他身边总会出现不同面孔的女性。刘云飞最近的一段生活就这样周而复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