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报销七大球员:姚明领三状元 内线成重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5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伤病,这是NBA永恒的话题,即使强大如乔丹科比者也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更有一些天才球星如希尔便士等因为伤病问题而一落千丈,甚至黯然退役。相对来说,本赛季各个球队的伤病情况并不算严重,虽然也有像开拓者和勇士那样被伤病困扰到只剩下六七个人打球,但是大多数都是那些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短暂恢复的小伤病,因伤直接报销本赛季的并不太多。

  粗略统计一下,除掉很久以前就因为心脏病而从我们视线内消失的“老猫“卡蒂诺-莫布里,本赛季直接因为伤病而报销的也仅仅只有7个人而已,其中安东尼-兰多夫还有可能在赛季末恢复,这与前几个赛季动辄十几个人的情况相比已经好了很多了。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统计的本赛季7个因为伤病而报销的球员,另外附送了一个没有受伤但是很可能也赛季报销的大将军。

  赛季报销之第七名:马特-哈普灵

  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位置:小前锋;报销原因:左侧脚踝感染

  对于中国球迷尤其是喜欢看火箭打球的球迷来说,马特-哈普灵这个名字绝对不会陌生,虽然他只是爵士一个角色球员,但是他却凭借着连续两个赛季季后赛对麦迪的防守而被人们所认识所熟悉。

  哈普灵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甚至因此传出了退役的消息,让他这样挣扎的原因是他的脚踝。在官方记录上,他的左侧脚踝受到感染,一直难以恢复,这让他本赛季基本上不可能代表球队出战。在不久之前,他又因为缺少战斗力而被爵士队清除出局,送到了雷霆队消耗剩下的时间。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听到这个曾经打过橄榄球的野兽派小前锋彻底离开篮球场的新闻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