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报销七大球员:姚明领三状元 内线成重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5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赛季报销之第六名:安东尼-兰多夫

  球队:金州勇士;位置:大前锋-中锋;报销原因:左脚踝韧带撕裂

  安东尼-兰多夫,这是一个拥有着七尺身高和超级弹跳的新生代天才内线。他刚刚加入联盟的时候只有6尺11到12寸,但是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却成长为一个足够七尺的内线球员,这也让他从大前锋变成了大前锋和中锋之间的摇摆人,并且因为出色的身体素质而在篮板球上保持着很大的威慑力。

  不过天才最害怕的就是伤病,他和上面的哈普灵一样,也是左侧脚踝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脚踝内部两个外侧韧带发生了撕裂,另外一条内侧韧带发生了拉伤。这样复杂的情况让他的本赛季也基本上结束了,虽然有消息称他可以在赛季结束前恢复,但是勇士队糟糕的局面或许让他不会再出现在09-10赛季的赛场上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