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美媒:湖人诞生铁人后场 伤病难阻科比上场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10年01月15日20:55

科比战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虽然近日受到手指伤势和背部伤势的双重困扰,但是,这仍然难以阻挡科比-布莱恩特坚持上场比赛的热情。而湖人的后场组合却也是联盟中不折不扣的“铁人组合”。

  德里克-费舍尔已经连续出场370场比赛,而这仿佛已经让你忘却他的35岁高龄。在现役球员中,科比223场的连续上场纪录位列第五,这大约比“老鱼”少了一个半赛季。本赛季,费舍尔的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以及助攻都是自2003-04赛季以来的新低,他开始将更多的上场时间留给年轻人,这成为他数据下滑的最重要原因。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每当湖人遭遇关键时刻,留在场上的永远都将是那个投进0.4秒绝杀的人。

  现在再来看一下科比,他的上一次缺席是在2007年3月8日,而那一次是因为他肘击贾里奇而遭遇禁赛,并非是伤病造成的缺阵。事实上,长年累积的伤病根本无法阻挡科比前进的脚步,反而,技术犯规却成为破坏他个人连续出场次数的罪魁祸首。本赛季进行至今,科比已经吃到10次技术犯规,只要科比的技术犯规次数达到16次,那么他就将收到禁赛处罚的通知单。

  而飞侠上一次因伤缺阵则要追溯到美国时间2006年12月8日了,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12月4日的那场比赛,科比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是他仍然带伤参加了12月6日对阵黄蜂的比赛,后来伤势恶化,他不得不缺席了12月8日的比赛。在缺阵一场之后,科比12月10日回到了赛场之上,并且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

  明天湖人将与同城对手快船交手,如果科比能够上场,那么他的连续上场纪录将达到224场;如果他因伤缺席,那么这将成为他时隔37个月之后首次因伤缺席的比赛。当然,这一切都是笔者的猜测,科比是一位非常坚强的美国孩子,伤病势必无法成为他前进的绊脚石。

  (搜狐体育 小蛮)

  

相关新闻:

·诺天王破两万分却难救主 一己之力难带小牛冲冠

·科比带伤出战仍当救世主 飞侠诡异表现却收奇效

·科比再现半场零分现象 飞侠关键投篮显巨星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跳投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