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怀特30+拉莫斯统治内线 广厦主场送天津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5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第12轮比赛全面开战,浙江广厦队在主场迎战天津荣钢。天津队显然没有摆脱此前不能有效控制对手强力内线外援的阴影,在身高2.12米的拉莫斯面前束手无策。广厦在占据内线绝对优势的同时外线罗德尼-怀特也有出色发挥,最终,广厦在主场115-95轻松战胜天津荣钢,送给对手两连败。

  浙江广厦队罗德尼-怀特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莫斯得到20分11个篮板,金立鹏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天津队布兰顿有25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另一名外援拉米扎纳只得到20分。

  在开场后,天津队法赫德超远距离3分球命中,广厦队则在前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金立鹏的3分球为球队打开局面,林志杰两罚全中,浙江队开场5-3领先。拉米扎纳此后打成2+1,拉莫斯则立即在内线还以颜色,天津队立即用布兰顿替下犯规过多的拉米扎纳。金立鹏再次打3分得手后广厦11-8领先对手,但天津队布兰顿和法赫德连续得手反超比分。天津队的连续失误让广厦连得8分,但天津队及时暂停调整战术将比分追至18平,徐桂军连得5分让天津队再度反超。浙江队怀特和张伟此后联手发威令球队首节29-27领先。

  第二节,天津队张骥利用对手率先得分,李萌同样在内线得手,天津队徐桂军投中3分球后天津队32-31领先。张骥和布兰顿的接连得分让王非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王博为广厦队得分,李萌两罚全中,怀特连得5分球终于将比分反超为38-35。此后双方比赛陷入胶着,都保持了高命中率。浙江队在第二节最后阶段依靠怀特的发挥和林志杰的抢断逐渐拉大分差,天津队则依靠反击紧追比分,怀特压哨3分不中,广厦队58-51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布兰顿率先为天津队得分,张伟为浙江队命中3分球,广厦旧将张楠两罚全中后天津队仍以54-61落后。浙江队拉莫斯和金立鹏的得分再次让浙江队领先超过10分。此后浙江队换上老将遇俊锴,怀特再次打3分得手,张伟命中3分,广厦队73-58领先。天津队的暂停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还出现多次不应有的失误,好在浙江队在领先后也有所松懈,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但第三节最后时刻天津队再次连续出现失误,浙江队趁势打出9-2的高潮,怀特虽然压哨3分不中,但浙江队仍以84-70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张楠打3分得手为天津队率先得分,张伟和怀特连续投中3分球,广厦队90-73领先。拉米扎纳和怀特此后开始投篮竞赛,天津队也曾打出几次流畅的配合,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但怀特的快攻得手和拉莫斯内线的优势让 广厦队牢牢掌握比赛主动。在怀特与拉莫斯完成精彩的空中接力后,浙江队106-87领先已经锁定胜局。此后天津队将全部外援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广厦队在主场115-95大胜天津荣钢。

  浙江广厦队首发:金立鹏、林志杰、张伟、王博、拉莫斯

  天津荣钢队首发:法赫德、张骥、张智涵、张楠、拉米扎纳(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