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教练组化身酒店大厨 妙手生香厨艺获得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15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5日报道) 中国女足在欧洲拉练的日子颇为辛苦,从13日开始一直到16日平均每天打一场比赛,为了犒劳球员,女足教练组集体下厨为队员改善伙食,以陈金刚为代表的教练们手艺居然大获好评,队员们对于他们做出的中餐盛宴赞不绝口。

   中国队第一场比赛击败了挪威队之后,教练组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当天下午就给球员们放了半天假,球员们可以自由外出逛街购物。商瑞华、陈金刚、队医老孟以及管理黄中华集体留守下榻的别墅,主厨的是陈金刚和队医老孟。队员们出发前,教练组还特意嘱咐队员们,“在外面千万别吃东西,晚上回来保证让你们大快朵颐。”

   队员们是将信将疑的离开了驻地,不过大多数人都相信了教练组的话,在外面基本上没有吃东西。晚餐的时候,当英格兰、挪威等球队整齐的坐在那吃西餐的时候,中国队的球员们正襟危坐等待一顿丰盛的中餐,这时候陈金刚头戴厨师帽,一身白色厨师服,推着一个餐车从后厨里走了出来,当时几乎所有的球员目光都汇聚在他的身上。餐车里的菜还颇为丰盛,红烧鱼,土豆烧牛肉……

   “你还真别说,这几个老爷们的手艺还真的不错,那鱼的味道绝了。”韩端说,“真的没想到,他们几个鼓捣一下午,居然能做出这么丰盛的晚宴来。还真没感受过这样的氛围,挪威、英格兰那几个球队都羡慕死了。”

   中国队2-2逼平了英格兰之后,教练组再次给队员放了半天假,几个男人再度留守,他们承诺再做一次中餐晚宴,“上次大家都说没吃够,再加上今天的比赛发挥的不错,教练们说再犒劳我们一下,他们要我们放心出去玩儿,等晚上回来肯定会有一顿比上次更丰盛的晚餐。”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