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010冬奥绝不容忍兴奋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5日22:22

  华奥星空北京1月15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相信,严格的赛前检测及奥委会与加拿大相关管理部门的紧密合作将确保温哥华冬奥会彻底消除兴奋剂作弊行为。

  罗格周四表示,上两届冬奥会的经验证明,突击式兴奋剂检测和警方采取的必要行动是防控兴奋剂作弊行为的有效途径。

  他透露说,下个月在加拿大举行的冬奥会也将采用同样的策略。

  罗格还同时对赛后检测表示了信心,他称,所有尿样将被保存8年之久,以便今后可能需要追查时使用。

  罗格还介绍说,当被怀疑有违规行为的嫌疑时,运动员将被要求接受检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