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教学赛两外援未出彩 队员直言乌戈强于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5日22: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5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15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河南建业队与中国国奥队 迎来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鏖战90分钟以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对于河南建业一方来说,最重要的意义在于考察刚入队的两名外援,乌拉圭外援大卫和葡萄牙外援一前一后与近日抵达海埂向球队报到,由于建业已经签下奥利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因此同属中后卫位置的大卫和乌戈恐怕不可能都留在建业,而今天与国奥的比赛,似乎就是建业教练组比较两人优劣的过程 。

  大卫打满了上半场45分钟,而乌戈则在下半场67分钟左右时间登场亮相。从比赛时间上来看,大卫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不过相比较而言,乌戈在防守上更稳定一些,在处理球方面更为合理到位。建业队内有球员告诉记者,乌戈上赛季在青岛中能效力,相对而言更为熟悉中国足球,特别是在青岛这支弱队中,乌戈体现出了过人一筹的实力,如果新赛季乌戈能够加盟建业这支强队,表现应该会优于青岛。

  不过更受队员喜爱的乌戈最终是否能留在建业仍是未知之数,主帅唐尧东昨天已经取道北京转赴德国,建业队的指挥权暂时落在助理教练李洪武手中,所以对于外援选择问题,恐怕还需要唐尧东回来亲自过问。

  本场教学赛之后,建业将稍作调整,下周还将迎来多场教学赛,对手将包括辽宁、贵州以及韩国全南龙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