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连胜让杰森暂稳主帅宝座 哈维虽回状态依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15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4日 山西太原报道)尽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杰森依旧保持着对于记者的谨慎,从更衣室到新闻发布厅的路上他一脸严肃,没有给身边记者们一点笑容。毕竟在前面一段时间里,他好好经历了一段有关“下课”的媒体风暴,想必现在他还是心有余悸。

  在今晚客场对阵全华班山西的比赛中,江苏队轻松的以127-104击败了山西,全队7人上双的得分也好好展示了江苏的实力。而对于这样一场大胜,主教练杰森并没有过多评价,“今天除了第四节是垃圾时间,我们打的比较松懈,我对于前三节我们的防守很满意,同时这也是哈维从来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配合上少有生疏,不过我很高兴赢下了比赛。”

  哈维是今晚的焦点之一,今晚他拿下了22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但是其实刚刚回到球队的他在比赛中还是显得有些状态一般,在上半场上场的14分钟里,他仅仅拿下6分,还有两次失误,这些数据中大多也是在山西队已经大比分落后失去斗志后拿下的。作为主教练,杰森认为这位上赛季他的爱将要用多久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呢?杰森的答案是10天。

  “很难说他能有多快恢复最佳状态,不过很高兴今晚他得到了很长的上场时间,我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会在训练中好好的训练他,我相信10天之后你们就会看到一个上赛季那样的哈维了。”

  在前段时间,江苏队连连遭遇爆冷,糟糕的开局也使得杰森遭遇信任危机,下课的呼声不断。但是随着江苏接连战胜上海和八一,杰森终于又松了一口气,“我们距离一个好的球队还有很远,接下来我们还会面对很多困难的客场,球队依旧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论是防守还是经过,但是我现在非常的欣慰,在开局那段时间的低迷之后,我们能从中走出来,并且我要说现在我们表现的很不错。”

  发布会结束,发布会现场依稀传来几声礼貌的掌声,本已起身的杰森又弯腰将头凑到话筒前,“谢谢,谢谢。”胖胖的杰森的这句中文显得已经很熟练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