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第11届运动会筹备顺利 主体育场竣工验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5日20:34

    新华社成都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15日从四川省第11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四川省11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中主体育场南湖体育中心主体工程已竣工验收。

    四川省11运会将于2010年8月9日在自贡开幕。

    据悉,自贡南湖体育中心景观鸀化、疏散通道、网球中心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省11运会开闭幕式策划已完成方案初审。

    四川省11运会为期十一天,届时,全省21个市、州代表团的1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将参加这次体育盛会。本次比赛共设23个大项、496个小项,设金牌616枚。

    四川省11运会将是汶川大地震后,四川省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

    自贡地处川南,是中国盐业发祥地。这里共诞生过7位世界冠军,“跳水皇后”高敏就是自贡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