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冬季十佳引援:皇马三真龙 一人托梦二王朝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6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克鲁伊夫认为进入冬季转会市场本身就是一种失败的表现,因为这意味着你在之前一个夏天的工作干得很糟糕,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有一些冬季转会值得我们歌颂的,不少球队都要庆幸转会市场会在一月开放——包括巴萨在内,如果没有冬季转会市场的存在,里杰卡尔德早在2004年就已经下课,所谓的梦二队以及现在的六冠王都只是浮云而已。

  一 拉萨纳-迪亚拉(皇家马德里)

  皇马在2009年冬季转会市场上闹出了不少笑话,重金引进的亨特拉尔居然不能报名参加欧冠,半个赛季后就半卖半送处理给了AC米兰。租借而来的福贝尔居然是一位能在替补席上睡着的主,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幸亏有拉萨纳-迪亚拉的存在,皇马才不是那么丢脸。这位曾先后被切尔西与阿森纳抛弃的中场球员以2500万欧元身价从朴茨茅斯转会而来,是的,这个价格不便宜,但相对于拉萨纳-迪亚拉的表现来说,2500万欧元很值。这位法国中场以最快的速度征服了伯纳乌,一个月后人们就开始将他与马克莱莱相提并论,6个月后,他被授予了10号球衣。现在,拉萨纳-迪亚拉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主力,是银河战舰超越巴塞罗那的最大动力源泉,球迷们都说就算是马克莱莱,也不会做得比他更好了。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