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马奎尔6-1横扫瑞恩-戴 强势挺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马克
2010年01月16日01:06
[马奎尔6-1瑞恩-戴]
马奎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第6比赛日的争夺,在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2的马奎尔以6-1轻松淘汰威尔士选手瑞恩-戴,晋级大师赛四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塞尔比。

  第一局,马奎尔开局以5-17落后,再次上手后,马奎尔单杆拿下50分,扭转劣势,此后瑞恩-戴曾获得机会,但在得到8后,未能连取得分,马奎尔以77-25先下一城。

  第二局,在一轮单杆20分后,马奎尔以20-3领先,此后瑞恩-戴在连取37分后,击打黑球失误,不过马奎尔也未能抓住机会反超,瑞恩-戴在最后拿下25分后,以65-20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马奎尔在以1-21落后时,连追27分,此后瑞恩-戴曾两度上手,但均未能锁定胜局,马奎尔在打出单杆55分后,以83-37赢得该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当马奎尔以26-8领先时,击打红球失误,瑞恩-戴随后上手,但在得到23分后即交出击球权。尽管此后马奎尔曾在40-31反超比分后,在击打红球时致黑球落袋,但瑞恩-戴未能把握住机会,被马奎尔随后清台,以67-66惊险逆转。

  第五局,瑞恩-戴先得1分,进攻连连得手,以18-0领先马奎尔,随后马奎尔得到机会,很快将比分反超为19-18,之后连续进攻得手,以26-18领先,随后瑞恩-戴得到机会,但是也出现失误。

  马奎尔再度得到上手的机会,单杆获得36分,以62-18领先瑞恩-戴。随后两人展开防守大战,瑞恩-戴抓住机会,率先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6-62。随后马奎尔再次得到上手机会,最终以98-2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马奎尔以4-1领先瑞恩-戴。

  第六局瑞恩-戴率先得分以9-0取得领先,两人随后展开防守大战,相持中瑞恩-戴得到上手机会,单杆获得44分,以53-0取得领先。马奎尔抓住对手击打黑球不进的机会,展开反击,单杆获得62分,以62-53拿下第六局,从而以5-1领先瑞恩-戴。

  第七局瑞恩-戴率先得分,以8-0取得领先,一段相持之后,瑞恩-戴再度得到上手机会,在30-0的情况下,击打红球不进,马奎尔得到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5-30,瑞恩-戴随后抓住机会连续得分46-15领先,击打红球不进,马奎尔再度上手,连续得分以76-46拿下第七局,从而以6-1淘汰瑞恩-戴晋级四强。

  附马奎尔VS瑞恩-戴比分

  77(50)-25, 20-65(37), 83(55)-37, 67-66,98-26 62-53 (62) 76-46 (61)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