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亦明回应“被失踪”发公开声明欲单挑三作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2:00

  ■新快报记者 刘勇

  昨天晚上8时20分,陈亦明从日本返回广州。打开手机后见到新快报记者留言,他随即回电诉说了自己的愤怒。“不要说单挑,就是喝酒、踢球,我都有100%的信心赢那三名作者”。

  作者不念旧情

  陈亦明透露,自己原本不想理会《中国足球内幕》一书,但从网上看到一些与自己有关的描述后就很恼火。“我13日早晨在日本上网看到这些消息,很气愤,都与事实不符,甚至是无中生有。”

  “书中描述你曾有涉赌……”记者问。

  “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了。我去澳门玩,赌两把,又不是拿公家的钱……我承认自己的确曾走过一段弯路,但早就金盆洗手了。”

  “你现在对这本书有什么的看法?”

  “他们写书赚钱,我不管,但不能损人太离谱。再说了,我实在想不到这书的作者会如此翻脸不认人。这本书作者之一李××当年经常和我玩,有一次喝多了还硬是要开我那部捷达(车),结果撞上了石壆,害得我花了一万多(元)的修理费呢。”

  各种单挑都可公开

  陈亦明还表示,强烈要求作者上法庭当众答辩,并设立1000万元的盘口(陈更正称在法庭的平手盘赔偿金额是1000万元,而不是100万元)。

  “不仅可以上法庭见,就算任何一种单挑,我都100%赢。”

  “比踢球,我净让这本书作者之一的李××两球,0.01水;让这本书作者之一的刘××一球,也是超低水;至于这本书第三个作者,也是净让两球超低水。这些都是公开赛,大家可以见证的。”

  “比饮酒,也行。我让李××半斤高度酒……总之,任挑一项,我都有信心100%赢。”

  记者问陈亦明,信心如此之足,如何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

  “我现在一周起码踢两场球,体力没问题。”

  发公开声明单挑作者

  日前一本《中国足球内幕》透露,曾任原成都五牛队的粤籍主帅陈亦明被庄家追得无处藏身,足迹甚至远至南美,至今下落不明。昨天,陈亦明在《体坛周报》公开发表声明提出两要求,一是要与该书作者上法庭答辩并为此开出盘口,再就是要求该书三名作者推选一人,与其进行“无级别拳击赛”。

  陈亦明在声明中提出要与该书作者法庭上见,并开出“平手盘两边10水,赔偿金额100万元人民币”的盘口,双方先把赔偿金打进法庭指定账户,经法庭判决后,胜方当场取走所有赔偿金。

  至于“无级别拳击赛”的要求,陈亦明要求进行的是不戴手套,类似泰拳那种“肉搏”赛,所有门票收入、广告赞助、电视转播分成全归胜方,为该书所投保的1人×100万也归胜方。

  《中国足球内幕》一书的作者除描述陈亦明失踪外还定义:“陈亦明,中国足球职业化过程中被赌球所害的最著名的教练。”

  陈亦明经典语录

  “一切尽在不言中”“中国足球只有红哨,没有黑哨”

  “与米卢相比,戚务生更了解中国国情,球员拉泡屎都知道是什么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