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伤残球星降薪水 劳尔卡西率队友“叛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2:10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据西班牙《马卡报》14日报道,西甲豪门皇马打算强迫患有心脏病的25岁中场德拉雷德降薪至月薪1500欧元!这种极不人道的做法,不但使德拉雷德打算将皇马告上法庭,就连皇马的三位队长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也忍无可忍地站到了队友的一方。

  2008年10月的一场皇马与皇家联盟的国王杯比赛中,德拉雷德在场上突发性晕厥,事后被诊断为心脏病;去年5月,他再次被查出心脏问题。直到现在,德拉雷德的病因仍是一个谜,重返球场更是遥遥无期。

  本周三下午,皇马高管桑切斯向德拉雷德的经纪人出示了一份“经鉴定,认定残废”的鉴定书,认为德拉雷德此生不可能再回到球场了,并提出了给德拉雷德降薪的要求。本来,德拉雷德与皇马的合同还有2年,税后年薪在百万欧元以上,但皇马却打算终止与德拉雷德的职业合同,只给他每月1500欧元的最低生活补助,同时德拉雷德的未来医疗诊断花费,将由皇马一力承担。

  面对东家如此不留人情、毫不人道的做法,德拉雷德本人已打算将皇马告上法庭,几乎所有队友都站在他的一边,劳尔等三位队长集体向德拉雷德发去了手机短信:“我们永远站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