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罢训队友不信曹阳倒戈 杨君:我绝对不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2:15

  新快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几天前还共同起事的几名天津泰达球员还经常联络通气,但从14日开始,杨君等三人始终无法联系到曹阳,他们不知道带头大哥的去向与现状,只能自己猜度,“现在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当听到外界传出曹阳已经被俱乐部招安的消息,杨君等三人很坚决,“我不相信”、“绝对不会”,“联系不到曹阳,谁能证明这个声明是真的?!”

  不过,这份信心只是来自自己的判断,甚至可能只是一种期许,“看吧,过几天看看曹阳是不是到海南报到不就都清楚了吗?也就是这几天的事了。”四君子中的一位这样说道。

  对于13日凌晨的那份“六人联名声明”,几位当事人的口径非常一致,不愿意具体反驳任何事情和细节,只是坚称“声明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决定,不是韩燕鸣或者任何一个人单独写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