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力克埃伯顿 火箭晋级半决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2:20

  据新华社电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14日以6∶3力克埃伯顿,晋级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坎坷不断”的威廉姆斯,这位威尔士人在以6∶4击败墨菲后收获四强席位。

  当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开局强势,连胜四局后让对手翻盘的希望相当渺茫。虽然埃伯顿不甘示弱地扳回两局,但四夺该赛事冠军的奥沙利文凭借53分和44分的两个单杆成绩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

  第八局埃伯顿得胜,但他随后还是看着“火箭”以106∶32结束整场较量。

  虽然获胜的过程看似比较轻松,但三登世锦赛王座的奥沙利文对自己难言满意。他表示,自己在2007-2008赛季还真是表现不错,赢得了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而且3次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那时我百分之七十的击球都令人满意,而我感觉自己就像个机器。”如今,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只是尽可能地把握住关键机会。

  如能在半决赛中战胜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就将追平“台球皇帝”亨德利的纪录——第九次闯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