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终场前波兹曼长传丢球 金隅错失翻盘机会遭连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6日02:3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蒙克利夫的赛前叮嘱算是白说了,北京金隅昨天再次败给了自己的失误。从杭州转战至义乌,北京队几乎复制了上一场对浙江广厦的失利,昨晚他们在客场以106比110不敌浙江万马,终场前7秒多钟的传球失误,导致北京队三连败。

  上一场输给浙江广厦后,北京金隅外教蒙克利夫向队员强调了篮板球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弟子一定要减少失误。然而,话音刚落,北京队就重蹈覆辙。终场前7秒多,落后3分的他们不但成功防下对手的篮下进攻,还保住了篮板球,随后外援波兹曼传球给队友,试图发动快攻,遗憾的是,皮球被浙江万马队截获。这次传球失误导致北京队彻底失去追平比分的机会,只得客场饮恨。

  其实北京金隅昨晚拥有着不错的开局,开场后他们再次派出梅斯、波兹曼的双外援,两人联手拿下7分,帮助北京队以10比4领先。其中梅斯单节贡献14分,北京队首节以27比18领先。可是由于外援再次陷入过早犯规的麻烦,北京队在第二节只好派上本土球员应战,场上球员平均“海拔”骤降,浙江万马趁机追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0比36反超比分。

  易边后,北京金隅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比分,后来不断通过外线远投缩小分差,终场前1分多钟,陈磊、张云松的两记三分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至106比107,可惜关键时刻却被刚才提到的那次失误葬送好局……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队在篮板球上以40比50输给浙江万马,开赛12轮以来,至今没能在这一关键数据上赢过对手,最好成绩是对阵青岛双星时篮板球数与对手持平。

  ■CBA·关注

  教练暴怒 骂醒宏远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晚,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43比118大胜陕西队,开赛以来已是11连胜(曾轮空一场),143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纪录。王仕鹏得到广东队最高的36分,其中3分球11投7中。广东队开场后一度表现松懈,主教练李春江在暂停时怒摔战术板,并大声斥责队员。广东队随后打出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由此奠定胜局。

  ■CBA战报

  山西 104比127 江苏

  上海 116比102福建

  山东 75比84 辽宁

  东莞 91比98 新疆

  青岛 96比72 吉林

  广厦 115比95 天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