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首个总部外博物馆落成 沙拉拉出席揭幕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6日00:44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五日电(宗晨亮)十五日,国际乒联在其总部洛桑之外的唯一一个博物馆——红双喜分馆在上海落成。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出席揭幕仪式。

  据悉,该博物馆占地两百平方米,以图片的形式展现了乒乓从起源到二00九年间重大赛事及世界冠军和重要事件。馆中展示了包括邮票、首日封、明信片等各类乒乓主题的纪念品一百二十八件,展示了乒乓器具从羊肠皮面到现代器具的演变史以及乒乓规则的各种变化。

  二00九年,国际乒联与上海体育局达成协议,国际乒联首个总部外博物馆——上海国际乒联博物馆将于二0一一年落户上海体育博物馆。而在上海体育博物馆落成之前,国际乒联选择在红双喜大楼率先成立红双喜馆。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世界冠军江嘉良、张德英出席了揭幕式。揭幕式上,红双喜向国际乒联赠送了第二十六届世乒赛比赛球台,这张有着四十九年历史的球台由红双喜保存至今。据悉,球台将送往瑞士洛桑,陈列在国际乒联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