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现代快报:仅一个郎平,难救中国排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3:27

   “接手球队5个月、豪取10连胜、提前冲A成功”,这是郎平给中国排球界制造的“郎神话”。不过,几位圈内人士日前表示:“无论是郎平,还是恒大女排,仅凭一己之力还是无法盘活中国排球联赛。”

  恒大女排从组建伊始,走的是皇马“银河战舰”和切尔西“卢布军团”的套路:“钞票带来明星、明星带来成绩”。“恒大模式”初战告捷,但也有无奈。“恒大女排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黄金一代’下赛季能否继续代表恒大打球。”一排坛名宿直言,“目前‘黄金一代’球员多数来自甲A劲旅,在利益冲突下,下赛季她们母队很难放人。”恒大2000万元的投入获得了暂时成功,但一个联赛的成功则必须建立在更为坚实的基础上。中国排球只有一个郎平,或者说中国排坛只有一个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是不足以撑起整个联赛的。赵姝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