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阿联屡砍高分要拜篮网所赐 小易成垃圾时间狂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6日03:31

  自从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执教篮网以来,易建联10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18.5分,数据华丽。但实际上,阿联的高分要拜篮网所赐——该队过于羸弱,多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易建联在垃圾时间取分也就变得更加容易。

  自范德维奇执教篮网以来,易建联10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18.5分,在2007年进入NBA的球员当中,场均得分高于18.5分的只有杜兰特和布鲁克斯。但是,举个例子,在篮网87:111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阿联上半场5投1中只得到2分,后两节7投5中拿下17分,而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便领先36分。在NBA比赛当中,握有巨大领先优势的球队往往容易松懈。也就是说,自从阿联复出以来,其华丽的数据存在一定假象。

  自去年12月24日复出以来的前4场比赛,易建联场均砍下22.5分,命中率达到54.1%。不过,我们应该发现这样一个事实:当一名做了两年配角的球员因为受伤缺席了24场比赛之后复出,对手是绝对不会顾忌的。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姚明本赛季没打球,NBA收视率在中国严重下降。根据央视公布的权威数据证实,本赛季CBA的收视率超过了NBA。“NBA是商业运作,再说易今年确实进步了,垃圾时间里对手防守松点,上场时间多点,10多分还是能拿到,有了他的良好表现,中国看球的人就多起来了吗,这就是商业。”一位篮坛人士如此分析,也不是没有道理。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