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评最性感女足球员 当选者曾是美艳模特(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6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德国联赛将在本周末结束冬歇期,重新开始征战。从德甲的领头羊勒沃库森到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再到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德乙科特布斯,德国球迷们又可以重新欣赏自己喜爱的比赛了。

  此外,德国女足联赛也将开战。在德乙的女足联赛中,有着一位让全德国都为之疯狂的球员,被《图片报》称为全德国最性感的女足运动员的弗里茨-科琦(Filiz Koc)。23岁的弗里茨-科琦是土耳其女足国脚,现在正效力于奥的斯吕俱乐部(FFC Oldesloe)。此前,科琦是一位地道的模特,现在她正在德国女足的乙级联赛中征战。

  《图片报》称,科琦在毕业后就面临着选择,是成为一名模特还是一位球员。最终,在两方面都很有造诣的她选择了当一名球员,并入选了土耳其国家队。现在,她在场上证明了,女运动员也是可以性感的。《图片报》在刊出了多张科琦的美艳照片的同时表示:弗里茨-科琦是德国最辣的女足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