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总决赛彩排新奇亮相 张庆军未到现场引虚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6日04:21

    搜狐体育讯 1月15日下午,“白水杜康杯”CKA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进行了赛前唯一的一次全体彩排。为了配合电视台的直播需要,队员们全副武装,穿起了赛事组委会特意为队员们准备的行头。

  伴随着现场闪亮的灯光、震撼的音乐和主持人的介绍,运动员们穿着颜色亮丽的战袍两两出场,分别站在通往拳台的通道两侧,而随后当主持人介绍到各队的明星队员时,这些队员的出场更令人感觉耳目一新。只见八位“战神”身着全套盔甲,头戴红缨头盔,手握盾牌、短剑,迅速从穿着战袍的队友中间奔上拳台,各个犹如古代沙场上战无不胜的威武将军,更有如一支神兵从天而降,一时之间令观者无不恍惚与震撼!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和独具匠心的服装设计,为一个本来简单的队员出场仪式增添了娱乐效果,同时更赋予了深刻的寓意——四支历尽艰难,终于站上决赛舞台的队员们都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好汉,他们在CKA联赛的道路上将如神将一般排除万难,勇往直前!

  当主持人一一详细介绍队员时,在方才出场方式所带来的巨大惊喜与震撼中还颇有些回不过神来的记者听到,广东队85公斤级选手的名字竟然是此前广东队75公斤级的马岩,而定睛一看,场上披挂上阵的也的确正是这名队员,但拳台上的他体型依旧和此前一样,并不像增长了10公斤的样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在彩排结束后,记者尾随队员们来到后台,并见到马岩;原来全运会冠军、85公斤级悍将张庆军因为临时有别的安排而未能来到彩排现场,因而委托队友马岩代他参加,帮他了解过程、熟悉走位。闻此解释,记者才大松一口长气,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