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主教练郜树敏被篮协停赛五场 吉林男篮不服处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6日05:38

   本报讯 “为了大局,我们接受篮协的处罚决定,但是我下周一就去篮协抗议,因为处罚根本就和事实不符。”昨日中国篮协开出CBA本赛季首张罚单,作出对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禁赛5场,并对俱乐部罚款5万元的决定后,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对记者说。

  篮协认为,郜树敏在第九轮吉林队和八一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发表了不公正的言论,因而对其处罚。事后,吉林队表示,当时质疑裁判的吹罚,是合乎情理的。“我们当时都录像了,回来再次看录像时,也觉得判罚是不合理的,所以我们对处罚要申诉。”张爱军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