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意大利拍老马耳钉抵税 要拍1384枚才抵全部欠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5:4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日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一枚钻石耳钉在意大利的一个拍卖会上被公开拍卖,其价值为4000欧元,起拍价为5500欧元,最终以25000欧元(约360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所拍的钱将用来缴纳马拉多纳当年在意大利时欠下的部分税款。

  这次拍卖会吸引了很多马拉多纳的崇拜者,最终一位神秘的女子以高出第2名500欧元的价格拍下了这枚钻石耳钉。在拍卖结束后,这名女子表示对结果非常满意后扬长而去。

  据悉,这枚耳钉是去年马拉多纳到意大利光顾一间减肥诊所时被当局收缴的。原来,马拉多纳在1980年到1990年为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效力时,欠下了总值达3460万欧元(约5000万美元)的税款一直没有偿还,而意大利当局也追缴无方,最终决定拍卖这枚耳钉。不过,假如要以此方式追讨马拉多纳所欠的全部税款,那不勒斯当局总共要在“球王”身上收缴1384枚同样的耳钉才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