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威尔士赛签表出炉 丁俊晖次轮撼“火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5:50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的签表,奥沙利文、希金斯、墨菲、赛尔比和丁俊晖这5位顶尖高手全部进入下半区,香港名将傅家俊则和马奎尔等球手位居上半区。对于小丁来说,次轮就要硬撼奥沙利文,这样的签表很不理想。

  由于世界排名赛总共才有32个正赛签位,因此,除了第一轮迎战资格赛晋级选手外,诸位种子第2轮就要展开火拼,加上签表劲爆,比赛一开始就要展开激战。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将参加一轮资格赛才能晋级正赛。比赛将于1月25日~31日在威尔士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