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通牒”马琳新闻走出国门 德国网友不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6日06:10

  近日刘国梁在成都发出最后“通牒”,限马琳必须在4月前解决离婚纠纷,否则“对其国家队生涯不利。”这个报道不仅在国内成为关注的话题,也走出国门成为“世界性”话题。近日,德国各大媒体将刘国梁的“通牒”搬上了体育版头条,就引来德国球迷的一片哗然。

  德国拥有波尔、奥恰洛夫和苏斯等乒乓球高手,实力在世界上仅次于中国队。因此,许多德国人非常关注媒体对乒乓球运动的报道。在刘国梁说出那番话后,德国媒体自然不会放过,频繁进行登载。由于德国媒体并没有交待马琳与张宁益之前的各种纠纷,也没有解释刘国梁说这番话的苦心。因此,很多德国体育迷对此很难理解,有德国读者在文章后留言称,“婚姻是马琳的私生活,为何中国教练连这都要管?”一名叫suker的网友想像力更加丰富:“这个真的是太奇特了,难道马琳之前赢了那么多世界冠军,就是凭借着结婚的力量吗?这个我们得学习,我们应该让波尔马上离婚,再去结一次婚。”

  德国《图片报》在报道中也是充满了惊讶,“与张宁益登记结婚后,马琳却在分手时才知道这是一段合法婚姻,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一个奥运冠军身上。”另外,法兰克福汇报为此配发的一篇评论调侃道:婚姻总会遇到一些麻烦,我们是否也能学学马琳,当矛盾出现时,可以当作不知道自己已经结过婚,这或许是未来最理想的婚姻模式。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