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终打破十月围城 超级替补效率令搭档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6日06:24

    搜狐体育讯 克洛泽终于进球了,在度过了一个阴霾的2009年之后,克洛泽终于在2010年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在今晚拜仁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克洛泽打入关键一球,帮助拜仁2-0完胜霍芬海姆,这也是克洛泽继去年3月之后首次在德甲联赛中破门,打破了整整10个月的进球荒,克洛泽终于迎来了新生。

  上赛季克洛泽一度还是欧冠的最佳射手,但自从去年和巴塞罗那的关键欧冠比赛前受伤之后,克洛泽便步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尤其是本赛季,不被范加尔信任的他还丢掉了主力位置,只能得到为数不多的替补出场机会,这甚至影响到了克洛泽在国家队的地位,不少德国球迷也担忧这位前世界杯金靴能否找回昔日的状态。

  在2010年伊始,克洛泽便用实际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先是在本周中的友谊赛上独中两元,帮助拜仁逆转对手。然后又在本轮德甲再建奇功,为球队吃下定心丸,克洛泽不仅打破了自己在联赛中长达10个月的进球荒,而且也帮助拜仁在时隔600多天后再次登顶。这也难怪主帅范加尔在克洛泽进球后欣喜若狂。

  本场比赛与克洛泽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锋线搭档戈麦斯,尽管打满了90分钟,并多次得到队友创造的良机,但这名拜仁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的德甲标王却一再挥霍良机,尤其是下半场,他屡屡和进球擦肩而过,其中固然有希尔德布兰表现神勇的因素,但也不可忽视戈麦斯在自身传接球和临门一脚的环节上还存在许多不足,尤其是克洛泽替补出场后第一次射门即告得手,更是凸显出两人的差距,看来,要成为像克洛泽那样的顶尖射手,戈麦斯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