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热火队取胜之匙:保持能量 严防韦德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6日06:42
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接韦德领军的热火队挑战,为此《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撰文指出了火箭队迎战热火队的三大取胜之匙。

  费根所给出的第一把取胜之匙是“火箭队保持能量”。对此费根表示,火箭队在前一场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当中苦战了三个加时赛才击败了对手,而且对森林狼队那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这样火箭队球员这段时间的体力有可能会有所透支,所以火箭队在体能方面恢复调整的如何将会决定火箭对阵热火队这场比赛的走势。火箭队有可能会在保持必要的进攻能量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这种时候也是考验火箭队意志力的时候,不过火箭队本赛季一直就是以斗志顽强而著称的,在球队需要借助有利赛程提升战绩的情况下,火箭队不会让这样的机会与自己失之交臂。

  费根给出的第二把取胜之匙是“防好韦德的突破”。对此费根指出,火箭队此前在对阵热火队时防守韦德的跳投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但是韦德更为犀利的武器就是不知疲倦地冲击篮下,就像前面一场比赛火箭队碰到的斯蒂芬-杰克逊那样,韦德对篮下的持续突击有可能会搅乱火箭队的防守阵脚,因为韦德是联盟当中突破能力一流的球员,所以火箭队在防守的过程当中尤其要注意快速移动补防,尽可能地压缩韦德的突破空间。

  至于第三把取胜之匙,费根认为那应该是“火箭队的三分球”。对此费根表示,火箭队最近的三分球一直投得不大理想,除了布鲁克斯之外,他们在此前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当中三分球15投仅2中,对山猫队的比赛三分球11投仅2中。火箭队本赛季在内线高度欠缺的情况下,三分球已经成为他们突击对手的一大利器,三分球的好坏会在较大程度上左右火箭队的战局进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布鲁克斯43分创生涯纪录 黑豆三加时妙传定胜局

斯科拉半场表现完美 无奈上场有限难有更大作为

10连胜难掩火箭如今窘况 拼命精神不是万能灵药

阿里扎在英雄罪人间轮回 神经刀终成对手迷魂药

最矮中锋困住姚明克星 火箭板爷让杰弗逊躲猫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底线突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