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年展现强劲势头 联赛五连胜已显露王者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6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之前,不少人还担心经过了一个冬歇期的调整之后,拜仁是否还能延续去年年底的那股强劲势头,事实证明人们的担心是多余的,主场2-0轻取霍芬海姆的拜仁丝毫不让人感到费力,这也是他们在德甲联赛的五连胜,看来,范加尔的这支拜仁在2010年伊始便已经显露出冠军相。

  尽管缺少了头号球星里贝里,但拜仁依旧牢牢的掌控了今天场上的主动,2-0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事实上如果不是戈麦斯屡屡挥霍机会和希尔德布兰表现神勇,今天拜仁完全有可能制造又一场“屠杀”,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范加尔的球队已经渐入佳境,这样的表现无疑更让其他德甲球队感到绝望,这也难怪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调查中,德甲18队竟有14支球队看好拜仁夺冠。

  更让范加尔高兴的是本场比赛不少上半赛季表现低迷的球星都纷纷找回了感觉,典型的例子便是两大进球功臣克洛泽和德米凯利斯,他们都在上半赛季饱受苛责和质疑,但今晚他们双双打入自己本赛季的首粒德甲进球,为自己重新正名,再加上罗本等人的神勇状态,如今的拜仁在德甲几乎已是罕逢敌手,只要他们自己不犯错,德甲冠军基本就没有旁落的危险。

  本场比赛对拜仁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三分,而且还让拜仁在时隔51轮德甲联赛、608天的漫长等待之后,重回德甲积分榜首宝座,长达一年半无缘德甲领头羊位置,这即便在拜仁40多年的德甲历史上也是罕见的现象,如今他们终于打破了这一魔咒,接下来,范加尔要做的就是带领他的弟子们在剩下的半年时间里向着冠军发起最猛烈的冲击,相信夺回了榜首位置的拜仁不会再轻易将宝座拱手让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