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为老友伍兹打气 自信老虎不久会强势复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6日06:56
  新华网华盛顿1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世界网坛头号男单费德勒对媒体表示,近日他与老朋友、深陷丑闻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通了电话,称“老虎”不久就会重返赛场,而且还是那只为大家所熟悉的能带来惊奇的“老虎”。

  据此间媒体15日报道,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称,此次“车祸门”事件和媒体对伍兹私生活的大肆报道,给他和他的家庭带来磨难。不过,他表示这次事件对伍兹来说是次教训,“我始终明白,人们一生一点点树立起的形象很可能会在一分钟内毁灭”。

  “伍兹需要平静,不久他将成为那位我们所熟识的能带来惊喜的高尔夫球手,”费德勒说。

  此前,伍兹的前任教练布·哈蒙曾预计说,今年3月“老虎”很可能“下山”。

  自上个月坦承自己在外寻花问柳并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赛后,伍兹一直隐居在自己家中闭门思过,试图挽救已出现裂痕的婚姻。

  伍兹和费德勒都是各自领域的招牌式人物,两人同为吉列形象代言人。在网坛费德勒已经用15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突破了美国人桑普拉斯的最高纪录,在高坛伍兹已夺得14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距离尼克劳斯保持的最高纪录18个还差4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