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新文身纪念外公 引发了媒体新一轮热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8:00
  哈尔滨新闻网讯(忽闻)在上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AC米兰队客场大胜尤文图斯队后,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和卡纳瓦罗交换球衣,当小贝脱下球衣后,露出了腹部右侧全新的文身,这引发了媒体的新一轮热议。

  这幅黑白的 “全新作品”来自艺术家马修·布鲁克斯,作品的名称是“TheManOfSorrows”。在西方TheManOfSorrows是耶稣的别称,也就是“忧伤之子”。这幅作品根据布鲁克斯油画蓝本而来,表现的是耶稣受难之前头戴荆棘圈,并且被鞭打戏弄之后坐在十字架上的镜头。有人就此分析,小贝这次之所以选择受难耶稣作为主体,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纪念不久前去世的外公,老人于去年底去世,享年83岁。小贝的外公是犹太人,而且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所以受难耶稣作为文身主题也就可以理解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