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浙江主场战胜上海 争夺第四名占先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16日08:08

  早报讯 昨天,坐镇杭州主场的浙江黄龙五人制足球队以3比1战胜上海队,在争夺联赛第四名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目前,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已经赛程过半,浙江黄龙队作为一支新军,很有可能闯进四强。18名队员当中有4名现役国脚,战可训、曾潜、丛霖和夏珣身体条件都十分出色,是支撑球队攻防体系的中坚力量,据球队总经理贺书生透露,22岁的赵亮也受到了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法里纳的青睐,有望成为新的国脚。

  浙江黄龙是一支年轻的五人制球队,其异军突起的势头以及良好的主场氛围,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首肯。目前,中国足协推荐包括黄龙队所在的城市杭州,以及义乌、绍兴、湖州等四座城市代表中国联手申办FIFA2012五人制室内足球世界杯。除了中国之外,泰国、捷克、俄罗斯等7个国家也在竞争这项五人制足球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最终结果将在今年3月份公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