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罗纳尔多再遇感情危机 与怀孕8个月未婚妻分居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1月16日08:09

  商报讯 据新闻晚报报道,在回归巴西联赛后,33岁的罗纳尔多在球场上再度焕发了青春,可惜球场得意的他却再次遇到了情场失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外星人”目前已经和怀孕8个月的未婚妻玛利亚·安东妮在一份分居协议上签了字,两人的这段缘分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

  在去年9月份罗纳尔多生日的狂欢派对上,这对情侣还在众人面前秀过恩爱和甜蜜,但是仅仅4个月后却走到了分道扬镳这一步。其实在一年前,罗纳尔多和安东妮已经闹过一次分居,只是在那之后双方都全力挽回。这次,从安东妮分娩在即还要吵着离开罗纳尔多来看,他们的感情应该是走到了尽头。

  玛丽亚·安东妮在认识罗纳尔多前是F1车手小皮奎特的女友,两人在一起有4年的光阴,直到2005年之后才分开。安东妮从外形看很像了罗纳尔多的第二任未婚妻茜卡蕾莉,2007年初她和罗纳尔多坠入爱河。据说,罗纳尔多的妈妈索尼亚非常认可,索尼亚认为安东妮不像儿子其他张扬的女友,将会是一个本分的妻子。

  2008年圣诞节,安东妮在里约热内卢为罗纳尔多产下一个女儿———玛利亚·索菲亚。这是罗纳尔多的第二个孩子,在小索菲亚之前,罗尼还有一个儿子罗纳德,那是他与前妻米兰妮的爱情结晶,现在罗纳德已经快10岁了。这次,罗纳尔多在第三度当爸爸前却和孩子的妈妈正式分居。

  人们普遍媒两人的情感危机还是出在“花心大萝卜”罗纳尔多身上,安东妮已经实在无法忍受“外星人”的频繁出轨。罗纳尔多的前几次分手情况也和这次类似,1999年罗纳尔多与米兰妮在香港结识,同年的平安夜正式结婚,并育有一子,但罗纳尔多多次的绯闻事件令两人离婚;2005年2月罗纳尔多与巴西女主播兼模特茜卡蕾莉在一个古堡中举行了声势浩大的订婚晚会,但是随着茜卡蕾莉在罗纳尔多车子的后座发现避孕套,两人的婚礼被取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