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穆帅旧部立誓要斩国米 重炮王欲当埃辛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1月16日08:23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中领跑且走势很稳,而到了2月份的时候,欧冠重新开战则势必将会考验蓝军多线作战能力,到了那时如果仍能双线告捷方才彰显强悍本色,不过,近日切尔西阵中已有多名大将声称,这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兰帕德首先表示:“在2008年的莫斯科,还有去年与巴萨的对决,这两次我们都本应成为冠军。不过,这些沮丧的情绪必将激励着我们前进,以往的确曾有一些不愉快的时候,但这却必将激励我们。”兰帕德所说的两次情况在这里不予赘述,相信看过那两场比赛的球迷都不难知晓,切尔西或许才是当时应该成为赢家的那支球队。

  队副认为切尔西过去两年理应得到更多,而与兰帕德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卡瓦略,这名2004年被穆里尼奥从波尔图带到斯坦福桥,并且还是穆帅嫡系的葡萄牙国脚甚至声称,当现如今与穆里领军的国米进行两回合生死对决已成即定事实以后,他绝对不会顾及师傅情谊,他相信切尔西必将会在与意甲霸主的对话中成为赢家,因为与当初穆帅执掌时的那支球队相比,当下这支由安切洛蒂所统率的球队绝对更强。

  卡瓦略说:“我深信我们与2004年的时候已强出太多,我们现已拥有更多更好的球员,这是明摆着的事,球队已变的更强,但重要的是,你必须得去赢得冠军才行,这对于作为球员的我,又能或是球队本身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诚然,国米的确是支出色的球队,我很希望能与他们碰面,可穆里尼奥也不是不知,我们也同样相当出色,当初我们每一天都在一起训练,他知道我们的能力。不过,现在我得去直面他,他是一个风趣的家伙,可到了比赛开始的时候,你就不能满脑子里都是他,比赛时我们不是朋友。”

  切尔西如果想以一个更加轻松的姿态跟国米比赛,本月内打好国内比赛则是关键,但是,由于德罗巴、埃辛等人的离队,这势必又会给球队造成一些影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德罗巴与埃辛的重要性都显而易见。谁能顶替德罗巴?就目前来看小将斯图里奇做的还算不错,而阿内尔卡与兰帕德等人也都是值得信任的火力点。然而,与德罗巴情况不同的是,埃辛有谁顶替就显然有点让人头疼了,因为别说切尔西队内,就算是世界足坛,能与埃辛实力比肩的后腰简直凤毛麟角。

  没人能完全顶替但比赛终归得踢,而近日贝莱蒂这名已多次在后腰位置上有过精彩客串表演的前巴萨右边后卫则表示,他认为自己可以在短时间内成为埃辛替身。“在我们的中场有这么多风格迥然不同的优秀球员,因此对我来说,与这些水平很高并经验丰富的球员融合完全不是问题。我得承认,在防守端我会比较辛苦,因为你是后卫线前最后一道屏障,但只要我们牢牢控制球权,这对我来说并非难事。”

  贝莱蒂所言绝对不虚,最近一次他代表切尔西比赛,他踢的就是后腰并表现俗,而由于他还是切尔西阵中出了名的远射王,因此他还相信,除去防守端能做好之外,他还能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帮助,也就是踢的绝对游刃有余。“我在北美的三场季前都踢过后腰,自那以后我便与安切洛蒂说过,我能踢这个位置并能帮助球队,而不仅限于右后卫位置,当米克尔、埃辛不在的时候,我可以担此大任,尤其是在1月份这个重要时间段,我认为球队肯定需要我。”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