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朱广沪:浐灞2010年要进亚冠 三年内夺中超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8:30

  “俱乐部给我们教练组很大的选择余地,在资金上也有强力保障,我们会用满5个名额,球队要努力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从2010赛季开始,要力争三年内拿中超联赛冠军,今年是第一年,我们会全力争取好成绩,最起码也要拿个亚冠资格。”对于2010赛季,主教练朱广沪雄心万丈。

  吐心声 朱帅笑言幸福“烦恼”

  近年来,中超大环境不是特别好,但是浐灞队却一直平稳发展,球队团结,负面新闻少,而且西安球市一直火热。其他俱乐部为缺钱犯愁,而浐灞俱乐部新赛季则加大投入。主教练朱广沪笑着说:“今年俱乐部要求用满内援名额,而且要引进有实力的,一下要挑这么多好球员,教练组压力也很大,真可以说是幸福的‘烦恼’吧!”

  助理教练谢峰告诉记者:“浐灞队很稳定,在目前的俱乐部中,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以前我和朱导搭档,这次还想和朱导一起干点事情,西安有着非常好的足球氛围,作为教练来说,能够带领这支球队为打亚冠和争冠去努力,这本身就是件荣耀的事情。新赛季开始,我会做好副手,帮助朱导抓好球队日常训练。”

  经过数天调整,刚到浐灞不久的体能教练巴西人卡罗也逐渐进入状态。“刚刚给队员进行了身体机能方面的测试,整体情况还不错,我已经给教练组提供一份详细的包括力量在内的训练计划。”卡罗说道。

  士气高 众狼直言要创佳绩

  上海集训,浐灞队吃住练都在上海体育运动学校,尽管吃住条件不是特别好,但队员们心气很高,孙继海还放弃俱乐部给予宾馆的特殊待遇,“其实这种集训方式也挺好的,大家住在一起聊聊天,谈谈训练时的得与失都不错啊”。

  近期集训,浐灞队员谈论最多的是新赛季还有哪些内外援要来,“什么,赵旭日要来啊?什么时候来,看看国内球员的阵容,如果再加上外援,今年的阵容确实有得打。”中场核心王云分析,“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再搞些好外援,这样的阵容新赛季肯定会有大的作为。”老将忻峰非常沉稳,坦诚地说道:“其实球员只是取得好成绩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需要时间来磨合,形成一个强力的团体。今年我们先争取亚冠资格更为现实,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奋力往前冲。”

  浐灞正与赵旭日、曲波商谈转会事宜,不出大的意外这两人将会身披“西北狼”战袍。强援即将到位,意味着队内竞争氛围会更加激烈。陕西“狼娃”王尔卓告诉记者:“浐灞队越来越好,有竞争也正常,新赛季我可能打不上主力,但我会努力,向海哥他们学习的!”

  近期训练,“大帝”李毅格外卖力,先是队内分组对抗赛独中两元,接着与东华大学热身时又梅开二度。谈到自己状态时,李毅笑着说:“这只是训练,比赛时还要更努力,今年一定要打出点样子来。”对于浐灞近些年的稳步发展,李毅也颇有感触,“西安的足球氛围确实非常好,说实话,我现在也是老队员了,我想以后即使自己退役了,也要为陕西足球做点事情”。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