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八一队热身赛憾负 教练组对球员整体表现较满意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08:52

  本报讯记者李伟报道:1月15日上午10点,中超新军南昌八一衡源足球队在昆明海埂与中超老字号长沙金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打成23。

  本场比赛,长沙金德中超老兵上来之后便占据了主动,整体攻防节奏非常快。八一队员此时稍显稚嫩,加上新入队的两位外援都未能上场,被对手压制住。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年轻的南昌八一开始渐渐找到了中超节奏,展开反扑。此后,上赛季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小将黄洁和另一位正在球队试训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打入一球,比分最后为23。

  赛后教练组对球员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认为在前一阶段的体能积累之后,队员已经基本具备了在中超赛场上高节奏对抗下的体能。全队上下都没有在比赛中出现体能问题。下周二,球队将迎来新的热身赛对手,贵州的一只乙级队。教练组表示,通过较弱的对手,球队可以演练一些进攻套路,用实战检验其效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