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历史上今天:奥尼尔大号两双 蒙克利夫球衣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16日09:01

    搜狐体育讯 1月16日:历史上的今天身为菜鸟的“大鲨鱼”奥尼尔依靠恐怖的“双20”、29分、24个篮板的成绩单击败了得到64分的迈克尔-乔丹,从而率队战胜芝加哥公牛。同样是在今天,北京金隅现任主帅蒙克利夫所穿的4号球衣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永久退役。

  1959年1月16日

  西弗吉尼亚的查雷斯顿,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球员埃尔金-贝勒在球队对阵辛辛那提皇家队的比赛中拒绝出场。比赛前一晚,贝勒和其他两名非洲裔队友被勒令待在他们下榻的饭店中。最终,湖人以91:95败北。

  1962年1月16日

  尽管“巨灵神”威尔特-张伯伦凭借全场42分、24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摘得全明星赛MVP称号,但是他却并未帮助东部明星队取得一场胜利。西部明星队的鲍勃-佩蒂特全场抢下27个篮板,他不但创造了NBA全明星赛篮板纪录,同时也带领西部明星队以150:130、大胜东部明星队。

  1966年1月16日

  芝加哥迎来自己的球队、并最终起名为芝加哥公牛。

  1990年1月16日

  密尔沃基雄鹿将队中全明星球员西德尼-蒙克利夫所穿的4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

  1970年1月16日

  太平洋路德大学的史蒂夫-迈尔斯投中了一记92英尺外的远投。最初,官方并不承认这个进球有效,因为迈尔斯站在了自己球队篮板的后面,但是当全场球迷嘘声四起的时候,官方又改变了他们的初衷。

  1993年1月16日

  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24:128负于奥兰多魔术,“飞人”乔丹全场砍下64分但依旧未能帮助公牛取胜,其中魔术菜鸟“大鲨鱼”奥尼尔得到“双20”两双,29分、24个篮板。

  1997年1月16日

  WNBA在今天签下了她们最初的16名球员加入联盟。这其中就包括露斯-博尔顿、辛西亚-库珀、丽莎-莱斯利和雪莉-斯伍普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