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实德悍将赞河南成熟 自我总结需有咬牙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作者:刘仁铁
2010年01月16日09:11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国奥队与河南建业在海埂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尽管比赛以0:0平局结束,但是打满全场的大连实德国奥队员吕鹏对队友和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河南建业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脚下比较突出,传切很熟练,双方都有两三次机会,可惜临门一脚还是有点问题,我们全队上下还是很拼的。”

  当晚8:30-9:30,球队分成两组开业务总结会,吕鹏是在中后场组。吕鹏说:“我觉得自己在咬牙精神这方面还有欠缺,可能是自己的体能没有完全恢复上来,如果我能在体能下降时再咬咬牙,多跑一步就能帮助球队弥补防守上的漏洞。”

  从过了元旦到海口军训,这十多天没怎么正规有球训练,这也是吕鹏这两场比赛下半段打得比较吃力的主要原因。吕鹏平常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逼抢和奔跑时他的强项,体能好也是他的优势之一,不过军训后,两场教学比赛的最后阶段确实让吕鹏觉得有些吃力。

  不过两场比赛下来,吕鹏还是小有收获,他说:“一是体能一场比一场好,二是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三是信心比以前增强了。”

  比赛中还有个花絮,下半场开始不久,吕鹏就觉得天忽然暗下来,球有点看不清,吕鹏说:“赛后才知道,今天有日环食,这可是天文奇观呀。”

  据吕鹏介绍,后天国奥将和大连的一支乙级队再打一场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