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六君子”决裂曹阳示好 罢训凸显球员弱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1:47
  前天,被泰达俱乐部指责为“煽动罢训”的天津泰达队球员曹阳否认此前发表的6人声明与其有关。而据知情人透露,曹阳将很可能已经向俱乐部达成妥协,并将于近日赴海南参加春训。

  1月13日凌晨,泰达罢训球员通过网络抛出由曹阳、谭望嵩、杨君、韩燕鸣、白毅和张烁等6人联名的声明,对俱乐部的所作所为和李广益本人予以谴责。但事实上,曹阳本人并没有参与到这6人声明中。而作为当事人,一名参加罢训的球员已经向媒体证实,此声明并没有得到曹阳本人的首肯。

  曹阳在声明中表示:“自从1月11日没有随队去海南冬训至今已过去3天了,从1月11日至今我一直在家与我父母爱人在一起,断决(绝)了与外界和媒体的一切联系,进行认真的反思。关于个别媒体这几天对我的任何报导(道),如1月10晚与某某队友外出吃饭和1月13日发布的泰达六人声明的内容纯属虚构。希望个别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去报导(道),不要拿我当枪使!”

  据传,在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曹阳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妥协。而作为此事件中被推向风口浪尖的人物,曹阳也很有可能在得到俱乐部的谅解后赴海南参加俱乐部的春训。(赵家)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