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绿城添国字号鲁能国青门神试训 荣昊汪嵩未签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9:22

  本报讯 虽然尚未有国家队现役球员正式加盟绿城,但绿城队中年轻的国字号球员不在少数,谈杨曾是高家军的一员,晋鹏翔、钟蓓伟和杨子则入选了新一期国奥队,而昨天,又一名国字号球员来绿城试训,他就是18岁的国青队主力门将腾尚坤。

  腾尚坤生于1991年,是鲁能U19队的主力门将,他还是宿茂臻统率的国青队的主力门将,属于那种身体素质好、反应灵敏的守门员。昨天,他来到绿城中泰基地参加试训,如果试训成功,他将转会到绿城。

  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目前绿城队中门将的储备明显不足,我们想培养出自己的门神,腾尚坤的条件不错,能不能留下来还得看试训的结果。”

  对于荣昊、汪嵩等人已经同绿城签约的传闻,鲍仲良明确表示,绿城俱乐部的确欣赏他们,但是否签约,还得看转会费能不能谈得拢。“现在绝对没有签下任何一名内援,到20号,我们会有一份比较明确的引援名单,一旦签约,俱乐部一定会及时告知球迷,等内援到齐后还会开一个球迷见面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