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维尔认为伍兹可能参加名人赛 期待2016年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6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Mike Weir)认为,老虎伍兹会“很快”回到美巡赛场,很大可能赶得上四月份举行的首场大满贯赛。

  “我觉得他会回来参加名人赛。”维尔将于下周在加州拉金塔(La Quinta) 鲍勃-霍普精英赛(Bob Hope Classic)开启他的新赛季,他在自己首场比赛之前说了这番话。

  维尔表示,他还没有和高尔夫世界第一说过话,尽管去年11月份当伍兹在佛罗里达州自家豪宅外发生一起轻微车祸之后“接触过他”。那起车祸随后曝光了老虎一系列性丑闻。伍兹自从去年11月15日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以来一直就没有再参加比赛,12月份的时候他宣布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专注于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和好人。

  “我希望他回来参加大满贯赛,”维尔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表示,“它们的举办地点都很棒,那些球场他都发挥得很好。鉴于那些赛事的举办地,这将是他接近杰克(尼克劳斯)纪录很重要的一年。”

  伍兹当前获得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仅次于夺得18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尼克劳斯。他在今年前三场大满贯赛的举办地总共赢得了7次----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举办地)、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和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

  “不仅如此……作为一名竞争者,我想看到他在那里。”2003年名人赛冠军维尔说,“当我参加大满贯赛并尽力赢得它们时,你希望最优秀的选手也参与其中,因此自私一点说我希望他在那里。我觉得巡回赛也是这样想的。显然,他们想他回归,他在这里的时候形势非常好。”

  维尔表示,伍兹让其他高尔夫球手发挥出了最大潜力。“你想发挥出最佳水平,并赢得他在的那些赛事。我知道当我和他在蒙特利尔参赛时,他让我发挥出了最大潜力,”维尔说的是2007年总统杯单人对决上,他打败了伍兹。

  维尔将于五月份年满40岁,他说让他一直保持参赛动力的原因之一是高尔夫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开始成为夏季奥运会比赛项目。“我想在这条路上继续努力,再打六年,”维尔说,“看他们打球是一种享受,因此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将会是相当特别的事情。”

  维尔表示他计划下个月冬季奥运会的第二周带家人去温哥华,奥组委邀请他跑一棒火炬接力,可是那和他的日程对不上。(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